treewizarda

与幽静相衬托 揳入一个纯净的白日,你狂放 她炽热

夏之梦

他们都不说话

充满远方的心事

随着空气在夜里流逝

年轻的身体

负载着各种生存的欲望

恍恍惚惚  

清晰的告别

在阵雨之前

你是否已通过自己行星上的旷野

有一些人   扮作是你进入我梦田

与枕惧醒   觉得不是你

干瘪的躯壳再无法满足鲜活灵魂的需要

于是  它们把自己装在一张白色的纸页里

平静 

装作有血有肉的样子

每夜

梦中的你

梦中是你

每次你来

我总有大难不死之感   火树银光之感

唯一证明时间这种东西的是

变瘦变小 然后消失不见的生命

而你

永远不曾改变 不曾消失

只是腐坏变黑

你是一切

一切莫如音乐

音乐融化腐蚀一切

蹒跚开始

停滞中途

困顿结尾

只有你绝境凌空而越

超越一切结论

连接世上最不可能相遇的一切

最后的光荣

光荣一切归于你

也许你我

将永远不可能遇见

如 日取距离之半

再取其半

再......

不停分割下去的空间

永远不可能拥抱

草莓连衣裙见证着

第几次永恒又回到偶然

你喊我的名字像夏天

爱过的生命

像燃烧最强也最快的火焰

只有你

我将带你去我温柔柔软的洞穴

豢养你在我唯一的洞穴


评论

© treewizar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