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wizarda

与幽静相衬托 揳入一个纯净的白日,你狂放 她炽热

我想你要走了

青春也许是树的模样

树真勇敢

只是把双脚稳稳的埋在陡坡的泥土里

身体矗在半空      双手永远高举着欢呼

路人凝神羡慕他的勇气

我在想  他被看害羞了都不可以放下双手扯住衣角  

也未免有些可怜

 

十九岁  陷溺疲惫激烈的摇滚与奢侈的诗

二十岁  告诉自己要紧紧守着严格的比例    谢幕那场通俗剧

对命运的自觉令人脊背酸痛

摇滚与诗比自觉好      

他们更坚定

 

梦想中孕育着的东西   一旦 经过现实的修正    

反而变成刺激梦想了

 

男孩说   青春是美眉和啤酒

女孩说   青春是做想做的事   见想见的人

温柔环抱青春的纤腰    不想让他离开

却也焦急的流不出一滴眼泪

 

狂放的想像   

炽热的恋情

悸心的痛楚

不知尽头的相信

懵懂  游戏  叛逆  梦想  飞翔

年轻生命与外部世界的最初的碰撞

 

一路上 对自由的渴望从未消减

可没有真正的孤独

羞涩的自由怎敢现身伴你左右

隐身在激情的废墟

 

人们前瞻和后顾

对不在事物的憧憬

我们最真心的笑也洋溢着某种痛苦

对于我们   最能倾诉衷情的才是最甜的歌声

 

微微一笑   对某种人来说

这种无意识的流露出来的无可奈何的笑

好像成了引发亲切感的缘由

人们就是这样

总是不能对自己给人的印象细节负责

 

青春本是迷惘和躁动不安的生命体验

如果你在的时候

会不会伸手 拥抱我

所有苦痛

我都愿意 一个人 温柔释怀

所有故事

像不变回忆

陪着我


评论

© treewizarda / Powered by LOFTER